close
今天是預計和朋友的同好相聚
在這之前,我面臨了其中考發考卷的痛苦
誰叫我題目沒看清楚
沒給他寫到,不禁想為什麼要命苦的來修課
找知道不選這門選修課了
緊張到半死,幾乎到了最後一批才拿到考卷
整個心終於放下來了,老師真好
改的還真鬆,大四還要選他的課
看吧,我多牆頭草!


上完課馬上殺去韓國館
這次比上次多喝了湯,但是跟我想的不一樣
韓國料理果然口味都很重
這次還吃了烤肉飯
不過我還是覺得食鍋拌飯比較好吃
不過這次我真的吃的超飽的就是了
因為他們幾個同好聊到整個昏頭
我這個小小小同好,只好低頭猛吃
希望他的同好不會認為我是隻豬
不過,今天餓了一整個上午
雖然中午有吃泡麵,不過還是有點小餓
終於能好好大吃ㄧ頓了,怎麼可以給他放過呢?!
HA HA ~~~ Nice!



看著這群同好,不得不說網路無國際
崇拜偶像也是沒有國際範圍限制的
偶像崇拜真的可以拉近人與人
從他們三個人身上,我深深這樣認為
他們那種High 勁
連斜對角的男客人都不得不投以注目的目光
不過也很羨慕他們有這麼喜歡的偶像
像我就沒辦法像他們這樣
即使我很想要,但就是沒有這麼衝勁
可能我還沒找到我真的很喜歡的東西吧!



偶像的力量真的很厲害
如果每個迷都這麼瘋狂的話
他們真的可以去選總統了
鐵定穩中
而且也可以變相的搞經濟!



這次吃的真的很飽
而且這次4個人分真的很便宜
只要190而以,上次3人就要230了說
下次可以考慮再去吃 ^_______^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9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